首页 >> 市州工作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委党史研究室赴岷县调研红色文化资源及遗址遗迹

2023-03-10    作者:    来源:岷县党史    点击:

  3月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冰,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秀娟,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二级调研员陈兴理等一行3人赴定西市岷县调研红色文化资源及遗址遗迹。定西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波等3人、岷县人大副主任杜慈海陪同调研。

  李冰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旋窝毛泽东长征旧居、鹿原里干部会议旧址、二郎山战役遗址、红军医院旧址、岷州会议纪念馆等红色文化资源及遗址遗迹。

  通过对岷县红色文化资源及遗址遗迹的调研参观,充分展示了岷县红色文化资源类型多样内涵丰富,同时肯定了岷县在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编撰、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方面的努力和工作成果。

  李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继续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力度拓宽宣传载体,加强对党史的征研,尤其是大事记和正本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加快审读修改,尽快让两本书出版发行。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