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三抓三促 >> 正文

庆阳市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三抓三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庆阳市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三抓三促”主题党日活动,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晓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省委书记胡昌升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合水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史志研究室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史志研究业务知识,以开展党史“七进”宣讲和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和业务比武,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合水县扶贫开发志》《合水县小康建设志》《合水年鉴(2023)》《中国共产党合水历史(第三卷)》等重点史志编纂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按照任务时限进一步细化分解,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实行项目化推进、台账式管理,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