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宁县党史办举办“初心如磐”展览

2019-12-13    作者:刘金娟    来源:宁县党史办    点击:

      近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宁县党史办以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井冈山、于都、遵义、延安、西柏坡等几个革命圣地及相关历史事件为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和相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线,举办了“初心如磐”展览。

  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时的几十名党员发展到现在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根本原因在于其始终不忘的初心。


  连日来,参观的机关单位团体和党员干部络绎不绝。他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一起重温红色圣地的故事,倾听历史的回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宁县党史办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