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庆阳市合水县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讨论会

2020-05-28    作者:何 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5月8日,庆阳市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以“自警、自省、自律——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史志研究工作”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庆阳塌方式腐败问题令人痛心,发人深省,曾经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归根结底是他们理想信念滑坡、自身要求放松、特权思想严重、权力监督缺位造成的。我们必须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史志研究工作健康提速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夯实抗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锤炼硬作风,提振精气神,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名利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以自身正、家风严的良好形象树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标杆。(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